Pages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Disney Live 迪士尼兒童音樂劇在台巡演


由菲爾德娛樂公司(Feld Entertainment)所製作的Disney Live小熊維尼兒童音樂劇,即將於6月26日到7月11日的暑假期間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四大城市巡迴演出。全新的作品裡,喜愛蜂蜜的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們,展開了一場驚奇有趣的冒險,並一同發現如何製造「完美的一天」。當中,為了替小熊維尼計劃一個生日驚喜派對,整座百畝森林頓時充滿活力、熱鬧不已。





菲爾德娛樂公司史無前例的和迪士尼的動畫師合作,參考迪士尼經典動畫和小熊維尼原著,一同創造出美麗的舞台背景。百畝森林裡變化多端的景色,藉由迎風搖曳的樹葉、飛舞的彩蝶以及季節的轉換真實呈現在觀眾的眼前。燈光設計師派崔克‧迪爾森(Patrick Dierson)說:「我們用最新的技術來幫助故事進行,燈光的角色在這部舞台劇中並不像在搖滾演唱會那樣搶眼,我想要在這部兒童劇中營造的是一種非刻意的光線感受。」小熊維尼每一幕佈景都充滿了懷舊的美麗氣息,輕易的將觀眾吞沒在歌聲、笑聲和無數的回憶裡。繽紛的色彩、真實大小的道具、不可思議的音樂與燈光效果,加上親密的氣氛,都是這部作品不可或缺的要素。

製作人肯尼‧菲爾德(Kenneth feld),同時也是菲爾德娛樂的董事長與總裁說:「我們的目標是要開啟一道大門,讓觀眾們走進劇院親眼看見小熊維尼的佈景,使他們覺得自己彷彿走進了真正的百畝森林。並藉由這場表演來拜訪這個小熊維尼的世界,並且和居住在此地的可愛角色們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。這對許多孩子來說,這將是他們第一次觀賞戲劇的經驗,也是畢生難忘的經驗。」

將一身本領帶到Disney Live小熊維尼兒童劇中的劇場設計師安娜‧露易絲(Anna Louizos)說:「在劇院裡,我們透過布景的轉換誘導觀眾跟著故事情節推進,不需要特別解釋,觀眾一樣也能和劇情連結。而創造小熊維尼的夢幻世界不僅是一項挑戰,也是一件愉快的事,在我的理想中,我希望觀眾真的能感受到被整片森林所圍繞的感覺。」

當跳跳虎隨著主題曲充滿活力的進場時,家長和小朋友們都會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興奮而跳起來。音樂指導大衛‧勞德先生(David Loud)為小熊維尼的幾首著名歌曲中創作了全新的編曲,例如「Winnie the Pooh」,「Rumbly in My Tumbly」還有「The Whoop-De-Dooper Bounce」以及其他廣受大家喜愛的好歌等。從最簡單的舞步和令人難忘的歌曲,到活力充沛的跳躍與觀眾們的大合唱,每一樣都完美的融合在舞台上,創造出這個全新的作品。相信觀眾在看完小熊維尼後,會一路哼著劇中的歌曲回家,而且連作夢都會夢見裡頭的人物劇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