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夏日的騷動狂想

於去年首次舉辦的夏日爵士戶外派對,引起觀眾的熱烈迴響。而20、21兩日於兩廳院藝文廣場將持續蔓延這股熱情,讓喜愛爵士的樂迷,可以免費且輕鬆自在地享受爵士。





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除了兩廳院爵士營樂團外,加上黃瑞豐、董舜文、呂聖斐、彭郁雯、莊智淵等國內一流爵士好手,另邀請知名歌手王若琳與史茵茵參與演出。而紐約林肯中心非洲拉丁爵士樂團首席小號手麥可.菲利浦.摩斯曼(Michael Philip Mossman)則熱力相挺,前來與國內樂手同台競藝。







有過人演奏天分的麥可.菲利浦.摩斯曼,17歲便活躍於國際舞台,精練成熟的演奏技巧,曾獲拉丁類葛萊美獎提名。聲音宛若西洋女伶諾拉瓊斯的王若琳,擅長將爵士曲風融合流行音樂,呈現另一種音樂的新風貌。而獨立歌手史茵茵,曲風跨流行、爵士、福音與音樂劇,首張個人專輯「有人在替你祈禱」就入圍第21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。





藉由這次麥可.菲利浦.摩斯曼來台,由資深爵士鼓王黃瑞豐領軍組成的「Big Band」,也將和麥可.菲利浦.摩斯曼同台競技飆音樂,展現驚人的演奏實力,邀請樂迷一起瘋狂搖擺。









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演出節目單:
8月20日
19:00-19:50-史茵茵 & The Afternoon Tree
主唱/史茵茵、吉他/程明、大提琴/張道文、口琴/藤井俊充、二胡/陳依芳
20:00-20:50-無限融合黨 TF Party
薩克斯風/董舜文、鋼琴/呂聖斐、吉他/莊智淵、貝斯/甯子達、鼓手/林俊宏
21:00-21:50 王若琳 & 爵士五重奏
主唱/王若琳、小號/魏廣?、吉他/廖志銘、鋼琴/李欣怡
低音大提琴/徐崇育、鼓手/林偉中

8月21日
19:00-20:40-兩廳院爵士營樂團
21:00-21:50-爵士菁英Big Band
特別嘉賓:小號/麥可.菲利浦.摩斯曼(Michael Philip Mossman)薩克斯風/董舜文、李承育、張坤德、小號/魏廣晧、長號/宇新樂(Nicolas Rusillon)、鄧世偉、鋼琴/彭郁雯、吉他/廖志銘、貝斯/山田洋平、鼓手/黃瑞豐、打擊/吳政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